我最好的朋友一年级作文
以前,我以为朋友就是能陪我玩的人。
后来有一天,我有了一个朋友叫赵梓璇,我很喜欢和他一起玩,他也非常喜欢和我玩。但她学习成绩不是很好。有时侯他被罚抄试卷,有时是因为她数学课的时候,听课不认真,光在那写信或画画送给我。她舞蹈学得很好,画画也是。她和我会跳皮筋。有一天我们吵架了,还打了起来,后来两败俱伤。还有一次,我们合伙抢一个小男孩的杯子,她抢我藏,后来,我们已经干了两回这样的事了。有一天,下雨了,家长都进来学校接,她妈妈看见我和赵梓璇,说:“你们为什么抢王家豪的杯子?”那时候学校太乱,我就说“是赵梓璇抢的!”就急忙地走了。回到家,爷爷问我了。我就急哭了。后来我们全家人都知道了。因为我妈妈是干银座米奇的,他是老板。还有东方时代广场的贝蒂,我妈妈也是老板。所以我妈妈从米奇那里,拿了一个杯子,叫我明天还给王家豪。到了明天,我带了一个杯子,赵梓璇也带了一个杯子,我们一起还给他。但是他说“我不要,谢谢你们。”我们看见他不要,就想出了一个好办法。在下课的时,我们看王家豪他出去玩的时候,就偷偷的把杯子放到他书包里,等上课的时候,我们笑了笑,就继续上课了。
他回家的时候。就把杯子带回家了。我们的燕飞老师,告诉了全班同学。我们也笑了笑。就再也没提过这事了。
用户评论
余笙南吟
哇塞,这文章写的真好!看得出你的感情很真挚,跟我自己的感情类似哦!我也有一个最好的朋友,我们一起经历了很多快乐和悲伤,他会永远是我的知己。
有17位网友表示赞同!
未来未必来
好怀念那时候的纯真友谊啊!虽然现在越来越长大,很多事也都变了,但我依然珍惜我们之间的回忆。
有11位网友表示赞同!
■孤独像过不去的桥≈
我小时候也有一个最好的朋友,我们一起挖洞、玩沙子,总是形影不离。但渐渐地,我们的想法变得不一样了,他开始交其他类型的伙伴,渐渐很少联系我了。看到你的文章,让我突然想起他,好想和他聊聊天。
有9位网友表示赞同!
厌归人
这篇文章简单却很感人,回味一下自己小学的友谊也不错,那时候的朋友真的纯真又温暖!
有12位网友表示赞同!
为爱放弃
这篇作文太稚嫩了,没有层次,文笔也很粗糙。你再努力练习一些写作技巧吧!
有6位网友表示赞同!
残花为谁悲丶
虽然是小学生写的文章,但是感情表达就很真诚了。我很羡慕你们这种纯粹的友谊,长大后朋友之间的关系越来越复杂了。
有14位网友表示赞同!
喜欢梅西
这个最好朋友是谁啊?想问问他有什么样的特质会让你这么喜欢他?
有9位网友表示赞同!
↘▂_倥絔
我写过关于我的最好的朋友的第一年级作文的博文。 你可以去看看。
有6位网友表示赞同!
夏以乔木
小学生写的文章总是让人怀念,因为它们充满了天真和美好!你的文章让我想起自己儿时的快乐时光。
有5位网友表示赞同!
绳情
你最好朋友的名字是什么,他长得很像谁?
有6位网友表示赞同!
熏染
我的朋友都不太浪漫…不像你说得这样好的。
有12位网友表示赞同!
哽咽
这篇文章很有个性,表达了友谊的重要意义,让人觉得很温暖和感动。我相信你的朋友也会很喜欢这份感情!
有18位网友表示赞同!
?亡梦爱人
这种单纯的友谊真的很不容易啊!希望你们还能一直保持着美好的友谊关系吧!
有10位网友表示赞同!
歇火
我小时候好朋友也过了一个很精彩的一年级,一起玩耍、学习,分享快乐和烦恼。
有11位网友表示赞同!
♂你那刺眼的温柔
这篇文章让我想起了我的童年好友,我们曾经许下的许多承诺,不知如今如何了?
有20位网友表示赞同!
烟花巷陌
你的文章很有意思,描写得很好,尤其是“我们”这一方面,让我想起我和朋友一起经历的美好时光!
有10位网友表示赞同!
等量代换
虽然文章很短小,却能感受到作者对朋友的深厚情感,这种真诚感让人感动!
有11位网友表示赞同!